close
Heal


「啊…疲倦吶…」尹斗俊剛出練習室誇張地拍著肩,不但要拍戲又要一邊練習演唱會差點沒把尹斗俊累壞了。就算尹斗俊身體像鐵打的也只是"像"而已,還是會累的。





「斗俊哥,你還好嗎?臉色真的很差呢…」說話的是一向體貼哥哥們的忙內東雲。


「嗯…還好啦…」不想讓成員們擔心,尹斗俊還是掛上笑容,眼神下意識地,不斷搜索著總令感到舒心的身影。

「對啊,羊羹最近啊……」當梁耀燮和起光一起走出來,宛如和尹斗俊心電感應似的,在短短的0.1秒對視相笑。





一群人還沒打算回家,打算到樓下的咖啡廳裡難得休閒放鬆一下,不是沒有六人單獨相處的時間,但畢竟練習歸練習,還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。




「那我們走了喔~」成員們一個個接續離開,最後起光跟東雲一同離去,咖啡廳裡只剩梁耀燮和尹斗俊。


突然間,兩人間只是沉默,卻不尷尬,只是你用你的手機,我看我的雜誌。

—只要對方在身旁,不論做什麼都很舒適愉快。



「辛苦了。」先打破沉默的是梁耀燮,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梁耀燮已經默默移動的尹斗俊輕輕替尹斗俊按摩起來。

「嗯…沒有了嗎…?」知道其實梁耀燮也是蠻傲嬌的,突然壞心一起,就想逗一下自己可愛的戀人。



「啊?什麼?」像是真的不明白,梁耀燮只是懵。

「沒有其他要對我說的話了?也沒有獎勵嗎…」刻意裝作失望的樣子,狡黠的眼神卻不斷閃爍著。

「你…你要我說什麼啦…」好像突然知道這傢伙要做什麼,梁耀燮開始結結巴巴的。

「像…愛我啊,想我啦,老公辛苦之類的~」可愛的臉開始微紅。

—再來點。

「還是…獎勵bobo?不然浪漫深吻也行的~」繼續不要臉的要求著。

「什…什…什麼嘛!」成功獲得紅色害羞炸毛小戀人一隻!

「還是其實我們耀索比一點也不想我…我那麼想你,你難道一點表示都沒有嗎…」沒講出口的是,只要每天的最後,和你聊上一兩句,或著只是通電,才僅僅只是聽著聲音,便可以消除一天累積的疲勞。

「……」梁耀燮無語了,只能不斷在心裡叫屈。

—我怎麼就栽在這人身上…





尹斗俊見梁耀燮沒什麼動作只是笑笑,也不惱,那些肉麻話本來就只是拿來逗逗梁耀燮的。反正,自己也明白,他們兩人之間的愛,不是在嘴上,而是在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裡。

正準備轉頭繼續滑自己的手機,尹斗俊突然感受到一股拉力將自己的頭抬起來,接著唇上一暖,那溫度熟悉卻也快速。


「有啦…很想你…」輕柔點吻後,還在呆愣中的尹斗俊耳旁輕道。就趕緊紅著臉跑掉了。

傻傻的碰著自己的唇,尹斗俊突然笑開了。



自己有了這個"萬靈耀",什麼疲憊老早就被打包帶走了,不是嗎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