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7.08.09更)

Hello~我是漾漾,先謝謝你的來訪。

這裡是我產文的小窩,大多都是韓團CP同人文。

雷者請右上叉叉離開喔。

超級不高冷,超希望人勾搭😶

 

 

About文章:

 

初心TEEN TOP

久戀HIGHLIGHT(我還是在不捨"BEAST"ㅠㅠ)

喜歡上了BTS

 

※長篇難產中

※短篇慢慢更

※CP配對

 

TEEN TOP:創L,Vocal Line,CR

BESAT(HIGHLIGHT):斗燮,龍賢,雲光

BTS:柾泰,糖雞,南碩,錫米

WANNA ONE:丹邕(桃柚),罐昏,其他還在挖掘中=v=


定期更新對我而言真的太困難(笑

但堅持著這件事是我的一點點小驕傲,一點點小狂妄。
 

如果能看到的你,那真是太好了😶

 

About Me:

漾漾是很久以前給自己取的綽號,筆名也就沿用下來了。

寫文是一直沒有停下的興趣,雖然中間曾經有過一段不短的瓶頸期,但還是努力堅持下來了😶

 

如果好好生活也是支持他們的一種方式,

那麼,請也轉頭看看我現在努力奔跑到樣子吧。 

 

以上,看文愉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